您的位置:昆明城市学院

汇聚今宵 携手并进——记会计学院17级联谊晚会

2017-11-08 阅读: 出处:会计学院 作者: 编辑:

为了促进2017级会计学院各班之间的交流,加深各班之间的友谊。2017年11月5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会计学院17级新生举办了联谊晚会。本次联谊晚会由会计学院学生会主办,晚会以两个班或三个班为一个单位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联谊活动。

 

11月5日下午,各班级积极布置会场,将原本严肃的上课教室变成了温馨有爱的活动场地。晚会在各班主持人的宣布下正式开始,在晚会的过程中,各班级展现了精彩纷呈的节目,有小品,歌唱,舞蹈,朗诵等,可谓是花样百出。幽默的小品让我们捧腹大笑,动听的歌声让我们陶醉其中,火辣的舞蹈让我们热血沸腾。除此之外,还有各种趣味横生的游戏,比如你做我猜,传话等。这些有趣的小活动不仅将晚会的氛围推到了高潮,还推进了同学们的感情。

 

之后,会计学院学生会文艺部与活动部的学姐学长们来到个会场,为学弟学妹们表演了热舞、弹唱等节目,并且组织了比赛吹气球挤气球,口撕白纸等小活动。这些需要默契合作才能完成的小活动让现场的气氛变得火热,也让同学们彼此的关系变得亲近。

 

辅导员们穿梭于各个会场中,观看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表演,参与同学们妙趣无穷的活动,让师生间的情谊变得更加得深厚。最后,主持人收尾,本次晚会圆满结束。祝愿会计学院各班之间友谊长存,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