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昆明城市学院

国际会计精英特训营行前培训之高端财经金融学子“四大”模拟面试

2017-11-14 阅读: 出处:会计学院 作者: 编辑:

为了让更多的同学走出国门,体验海外课堂的魅力,会计学院推出了国际会计精英特训营项目。该团由会计学院171614级的同学组成,共计19人,配有1名带队教师。为了增进学生间的交流,让大家提前准备案例大赛,保障在国外期间的课程能够顺利进行,1111日下午两点,国际会计精英特训营行前培训之高端财经金融学子“四大”模拟面试训练营在杨林校区笃学105拉开帷幕。本次培训邀请了中博诚通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曲悲岩先生,前德勤会计师事务所HR给学生做培训。参加本次讲座的有会计学院杨高茂书记、孟柱林老师以及各评委老师和训练营学员。

 

本次高端财经金融学子“四大”模拟面试以团队形式进行,学员们在随机分组后各小组自成团队虽互相识,但讲座前的热身活动“破冰行动”和共同的面试试题让他们迅速熟悉并凝成一股力量,共同应对导师们的考验。讲座中曲悲岩先生幽默风趣的交流方式让讲座别开生面,气氛轻松活跃。而贯穿整个讲座的有奖问答也让学员们激动万分。最后,曲悲岩先生用全英文介绍了以德勒为例“四大”面试流程学员们也全英文进行答题和案例辩论。活动尾声,导师们为各学员颁发证书,留影纪念

 

同学们学习态度认真,并积极与老师互动。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全方位多角度了解案例大赛的机会,提高了自身的综合素质,他们将认真对待本次的案例大赛,及时反馈在海外学习的情况,与全校师生分享学习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