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昆明城市学院

奋发团结,共建优秀班级——记会计学院2016—2017优秀班集体评审会

2017-11-14 阅读: 出处:会计学院 作者: 编辑:

2017119日晚19:3022:00,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会计学院20162017年度优秀班集体评选活动在笃学楼203成功举办。本次评审由我院团总支书记王崇文老师15级辅导李尚钰16级辅导员张文担任评委。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高茂老师15级辅导员马佳、普莉、寸楠芳老师,16级辅导员陈梅、赵昕老师,17级辅导员刘红军老师受邀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评选共有18个班参选,评选过程中,各评选班级PPT的形式向各位评委展示班级建设、班风、活动、纪律情况以及班级和个人所获荣誉,并阐述了各班同学对本班未来发展的期望。随后,各评选老师对未介绍明确的班级进行提问,保证评审标准的公平一致。

 

此次评审活动,力争多角度全方位地评审出知行合一,班风良好的优秀班集体,受到了各位老师的高度认可及一致好评。评选“优秀班集体”旨在激励各班级不断努力不断进取,以壮志激昂之情,携手并肩之义,共同学习,团结向上,共建充满蓬勃朝气的优秀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