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昆明城市学院

工程与信息学院学生座谈会——聆听你的声音

2017-11-22 阅读: 出处:工程与信息学院 作者: 编辑:

为全面了解学生的思想状况,解决学生学习中的困难,我院于11月16日11:00在杨林校区致远楼504教室召开了学生座谈会,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张树梅老师主持召开,计算机基础教研室主任李亚东老师、工程管理教研室主任白雪楠老师、城乡规划专业负责人杨睿老师、办公室主任尚薇老师、教学秘书罗湘老师以及我院各班学生代表参会。

 

此次座谈会,目的是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建议,是同学们意见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为改善学习环境和提高管理水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上交流气氛和谐,同学们畅所欲言。我院老师仔细倾听,并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会后老师表示,会对学生们提出的建议进行整理,并进行反映,尽力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在场同学也表示对此充分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