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昆明城市学院

工程与信息学院教师座谈会——我思我研我进步

2017-11-22 阅读: 出处:工程与信息学院 作者: 编辑:

为使我院的建设与各项工作更好的开展,我院教师座谈会于11月17日下上午9:30点在杨林校区致远楼208成功召开。本次会议由我院院长邓荣榜主持召开,我院党总支书记张树梅、全体专职教师、全体辅导员、全体教学秘书、办公室主任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首先,邓荣榜院长将学生对老师的评价及建议进行总结并反馈给各位老师,提出了存在问题,然后分享了自己的教学体会,提出了自己的心得,并对如何调动学生积极性提出了一些建议。

 

接着我院全体教师围绕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各个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与建议。会上,教师们积极发言,对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发生的问题提出建议,对请假制度与学生考研方向,以及学生的到课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旨在积极为同学们创建良好的学习环境与学习氛围。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将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学管理和服务水平,促进我院的学风建设,提高我院人才培养的质量,紧密师生之间的联系,为我院今后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