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昆明城市学院

法学院党总支顺利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7-11-22 阅读: 出处:法学院 作者: 编辑:

2017年111日19:30学院党总支通过线上联网的方式,海源、杨林两校区同步召开第一、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会议由法学院第一、二党支部书记禾银芳杨戈林主持,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文渊老师出席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均到场参会。此次大会主要围绕正式党员”的主题展开,通过讨论并决议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

 

大会开始,预备党员逐一进行思想汇报表明自己的入党动机,简明扼要地汇报了预备期间个人在思想态度、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的突出表现,表达了他们的入党动机和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并由党支部委员会对其学习、工作、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评价。每位预备党员都真情的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向往之情,并表示自己坚定不移的跟党走,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随后拥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接受党员进行投票表决,符合转正要求的预备党员顺利通过党组织审核,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徐文渊书记针对此次会议发表讲话他强调,顺利转正的预备党员同志要按照党章党规党纪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不能按期转正的预备党员要虚心接受党支部大会意见,克服缺点,继续努力。至此,大会圆满落幕。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党支部注入新鲜的血液,进一步促进党员队伍的壮大,同时也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促使同学们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显示出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对今后党支部活动的开展起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