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昆明城市学院

融时代新战略,聚改革新力量——记法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十九大党章

2017-11-22 阅读: 出处:法学院 作者: 编辑:

为了使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法学院党总支于2017年11月7日在明德楼206教室召开了对十九大党章的学习会议,该会议由法学院第一党支部李响主持,法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杨戈林主讲,全体杨林校区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均到场参会。

 

此次大会对十九大党章修改部分进行了重点解读和学习十九大党章将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实践成果转化为制度成果,把党的十九大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以及一系列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写入了党章反映了全党意志,顺应了时代要求,凝聚了全党的社会和力量,发挥了重要作用;充分说明我们的党是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的政党,能够真正贴近社会时代命脉。

 

通过此次会议,参会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对党章的修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觉悟,为更好地建设全面小康社会做出青年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