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昆明城市学院

积极活泼,永不言弃——记法学院积极参加第15届校园冬季运动会

2017-11-22 阅读: 出处:法学院 作者: 编辑:

 

我校第十五届冬季运动会于20171116日、1117日顺利开展,法学院师生积极积极响应参加,法学院学生会的同学们也积极参与到运动会表演和服务工作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实现了隆重、热烈、喜庆、精彩、圆满的预期目标。

 

运动会前期准备工作事项繁多、内容繁杂,法学院学生会通过充分预估和详细策划、以富有创新意识的工作思路和模式开展了运动会宣传、方阵训练和运动员选拔工作,做足准备迎接运动会。

 

运动会开始后,在两天的激烈比赛中,法学院运动员表现出了顽强、拼搏、勇敢、果断的意识品质——踏跳的瞬间,铿锵有力,腾空而起,气势如虹;终点冲刺,万马奔腾,气势磅礴。最终,法学院运动健儿们在各项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荣获团体“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诠释了法学院永不言弃的精神。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跃。回顾我院在校运动会上的表现,始终发扬出法学院自强不息、奋力拼搏的风格,取得了良好成绩。在今后的工作中,法学院师生也将井然有序、卓然有效的开展各项工作,促进学院稳健发展,为学院工作踏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撰稿:鲁崇渝

编辑:张德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