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昆明城市学院

拥抱暖冬 飞扬青春——海源校区趣味运动会开幕式及预赛

2017-11-24 阅读: 出处:教育学院 作者: 编辑:

2017年11月16日上午10点整,天气晴朗、微风习习、白云飘飘,天气不错哦!聚焦运动场,在师生们的翘首以盼中,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海源校区的趣味运动会终于拉开了帷幕。

 

开幕式上,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杨振东老师主持发言,在杨老师带动的激昂氛围下,国歌悠然弥漫。我院赵聪老师预祝趣味运动会能顺利进行;裁判代表师庆祥发言,保证所有裁判定能在活动中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志愿者代表普鸿兵也发表了讲话。最后在同学们的热切期待中,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陈明老师宣布海源校区趣味运动会开始!

 

开幕式结束后,运动员开始准备比赛前的热身,紧张激烈的比赛开始在即。赛场上,随处可见我院运动健儿矫健的身影,几乎全院齐上阵、赛场战风云。他们热情饱满,勇敢无惧;他们活力无限,永不言弃。

 

11月16日上午10:25,背对运球的运动员开始检录。检录结束后,大家都找好彼此的搭档,进行场下训练。比赛开始了,大家都热情高涨,全身心的投入比赛。运动员们准备就位,裁判一声令下,运动员们手挽手,两腰夹紧球,他们彼此配合默契,快步的奔向终点。运球过程中虽然会出现掉球的状况,但运动员们毫不气馁,为了集体荣誉,他们凭借着坚定的信念大步向前。暂时领先的队伍也毫不懈怠,同样集中精力、积极比赛。背对运球核心在于团队协作的能力,关键点在于你不能中途掉球,传给队友的时候双方要有默契。在此次比赛中,运动员们享受快乐的同时也增进了彼此感情。

 

上午10时35分,骑球接力赛参赛的同学检录完毕,在参赛地点集合。绿茵场上是为他们搭建的舞台,由于动作不太熟练,有摔倒、有失误,但是他们会迅速调整自己,争取在短时间内完成比赛,骑球跳动的身影吸引着观众的视线。男生很快掌握了弹跳技巧,在比赛时速度比女生快了很多;女生也没有就此放弃,而是努力寻找平衡点使自己跳得更稳。在整个过程中,队员之间加油呐喊、互相鼓励,向我们展现了团队精神!

 

运动会上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蓬勃的朝气和活力,也彰显了教育学院学子张扬的风采和对生活的热爱。志愿者同学们在比赛时给予每一位运动员充分的照顾和服务,比赛结束后依旧忙碌着,收拾着同学们遗留在运动场上的物品。

 

趣味赛,输赢不重要,重要的是积极参与,在其中获得的乐趣。“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教育学院、臻于至善”。我院将一如既往地永不言弃、奋勇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