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昆明城市学院

让我们一起摇摆——暨集体跳绳、乒乓球接力

2017-11-24 阅读: 出处:教育学院 作者: 编辑:

假如生命是歌,不要平淡乏味,要充满奋斗高昂的音调!

——题记

11月16日下午,艳阳高照、骄阳似火,参赛的运动员们同样是热情满满的。

 

14:00,集体跳绳比赛在运动场上如火如荼的展开了本院共有36个班的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为每班十人组成一个团队其中参赛的两名同学负责摇绳剩下八名同学则负责跳绳为了在集体跳绳比赛中拔得头筹,每个班都派出了精兵强将。哪个班能在一分钟之内跳的总数最多他们就将成为最后的赢家。哨声刚落同学们随着摇绳的节奏鱼贯而过眼疾腿快同时默契十足。他们争分夺秒,为的就是能在有限的时间里超越自我并为班级的荣誉贡献自己的力量他们精诚合作,为的就是在团结互助的同时找寻运动过程中的快乐。场上的同学们奋力跳跃,场下的同学们兴奋的为运动员们加油。场上同时有两只队伍在比赛,在同学们的一次次跳起落下间,裁判按下了计时的秒表,宣布比赛的结束。可以看到场上的运动员有的已经满头大汗,有的早已气喘吁吁,但更多的欢乐与笑声。这次集体跳绳比赛,不仅培养了同学对体育活动的兴趣让同学们体会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也让大家明白良心的态度对完成一件事情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只要肯努力就会有收获

 

与此同时,趣味运动会的乒乓球接力也在烈日下进行着。检录过后,运动员们在二十米的赛道上一边5人列队。随着哨声响起,运动员握紧球拍、小心翼翼的控制着乒乓球不让它落地,朝着对面的队友跑去;接应完毕后,又快速朝着对面的队友跑去。乒乓球在球拍上上下下,运动员在赛道上来来回回。风有些大,所以球难控。球落地后,又被快速拾起、运到终点。就是这样一次次的坚持,团队的比赛最终完成。

 

热情与汗水交织,正因为是趣味运动会,所以少了比赛的严肃与激烈,更多的,是欢乐与策略。让我们一起摇摆、一起摇摆,忘掉所有烦恼来、一起摇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