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昆明城市学院

摇曳晴空——暨云商院海源校区趣味运动会决赛及闭幕式

2017-11-24 阅读: 出处:教育学院 作者: 编辑:

11月17日,天气很好。晴空下的运动场上,我们见证了一次完美的邂逅——16级社体2班尹志颖小王子,向教育学院团总支秘书部副部长郑松颖小仙女的告白。虽然没有气球,但是很美好哎!咳咳,这个当然不是重点了,重点是咱们的趣味运动会决赛开始啦!

 

上午十点,决赛拉开了帷幕。所有参赛队员们都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他们整装待发,热情高涨,摩拳擦掌、、、、、、没错,场下观众欢呼雀跃,为他们的队伍加油,比赛那是相当激烈,运动员们都使出浑身解数、积极参赛。

 

背对背运球的队员们在场上奔跑着,拉拉队在场下呼喊着,场面令人惊叹。经过一场激烈的追逐,最终16社体1班以1′18〃的好成绩赢得了本场比赛。比赛总会有输赢之分,但成绩并不重要,只要他们体会到运动快乐的真谛就足够了。只要努力过、拼搏过、也便无憾了。

 

经过昨天的角逐,我们迎来了更加激烈的骑球接力跑决赛,每个团队都为了能在这场最后的赛事中夺得桂冠而全力以赴。绿茵场上,裁判一声令下,第一个同学就争分夺秒的向前冲、向前跳。与昨天相比,今天的他们明显进步了——男生跳得更远,女生跳得更快。场边的观众为他们加油、鼓励,气氛愈发热闹。最终,16级社体1班略胜一筹,夺得冠军。

 

今天的风不是太大,So,乒乓球接力赛也在微风中,悠然进行。当然啦,还是运动员们的前前后后奔跑、来来回回运球。比起昨天,今天的他们更快、更稳、更有节奏感。15级学前4班的队员对于控球技术很是娴熟,他们获得了这场团队赛的冠军。

 

14:00,集体跳绳迎来了激动人心的总决赛。虽说顶着烈日,可同学们的热情却是分毫不减,场上的比赛井然有序的进行着。集体跳绳比赛展示了同学们青春风采——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容和精神风貌。所有参赛成员在此次比赛中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16级音乐4班团队获得桂冠。

 

在这短暂的趣味运动会中,全体运动员表现出了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展现了可贵的顽强拼搏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闭幕式由赵聪老师主持,赵聪老师宣布本次运动会经过两天的角逐,集体跳绳、乒乓球接力、背对运球、骑球接力跑四个集体项目的前三名已经产生了,每个项目第一名一名每人得台灯一盏,第二名两名每人得毛毯一块,第三名三名每人得伞一把。

 

万里秋风丹桂,千般美景盛事。11月17日14:30,为期两天的云商院海源校区趣味运动会在师生的意犹未尽中,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摇曳吧,微风;摇曳吧,晴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