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昆明城市学院

别开生面,法爱相随——记法律援助中心和爱心社联谊晚会

2017-11-27 阅读: 出处:法学院 作者: 编辑:

2017年11月25日18时30分,法学院法律援助中心和爱心社联谊晚会在文心楼202教室举办各相关组织的负责人均到场观看。

 

主持人宣布晚会开始后,法律援助中心社长支丽红发言希望大家在晚会中能够有所收获,能够结识更多的人,助推法援和爱心社团结协作和共同发展。随后,爱心社社长孙萍发言,祝同学们在晚会上吃好、玩好、看好,舒缓学习和工作的压力,希望晚会给大家留下美好记忆期望两社情谊更进一步。接下来,演出正式开始。开场舞《right now》的动感引爆全场紧接着的《空城计》大家感受到了不一样的freestyle,随后嘻哈风袭过全场,引爆同学们激动的心。法援策划部为大家带来的小品《庸医》让我们更倾佩医者之仁心、仁术,他们以喜剧的方式让我们懂得更多,用不断的笑声走进同学们内心。爱心社组织部、策划部和综合事务部带来的歌曲串烧,他们不仅人美,歌更美,部分观众被歌声吸引得自动打光,宛如演唱会现场。街舞社的舞蹈表演活力四射、倾倒全场,掌声、尖叫声和欢呼声不绝于耳。法援项目部《少年行四首》的朗诵随着古典音乐的声音带领大家体验了中华渊远的文化。其中穿插了搜寻物品的游戏环节,参与游戏的观众们在三十秒里用尽全力对现场进行了“大扫荡”,最终是参与活动的A组获胜,获得杯子两个,他们脸上的微笑和言语的激动都显现了内心的喜悦。爱心社文艺部带来的舞蹈也是迎来阵阵掌声,场面十分热闹。法援宣传部带来的小品《熊大小姐选夫记》引来不断的笑声,演员们的服饰给人带来视觉上的冲击;表演淋漓尽致、十分到位,让人忍不住捧腹大笑。《微信摇一摇》的游戏时而穿插进来,现场观众蓄势待发,使出全身力气,朝着奖品进军,大屏幕上的记次器不断跳动,观众们对游戏的兴致也丝毫不减。由爱心社志愿者服务部和宣传部带来的手语舞《让爱传出去》,“用行动来传递说不出的感谢,用阳光般的爱温暖你我他,带着祝福携手共进”的主题感动了在座的观众们。法援外联部的歌曲《没有什么不同》,传递梦想的力量,让我们相信“我们”没有什么不同,诠释了法的平等。《春到湘江》古筝的弹奏更是让人们拥有不一样的体验,全场自觉肃静聆听,在高山流水中体会真情,场上跳动的音符带我们领略春的精彩。《一分钟找到指定物品》的游戏仍然带动全场,参与游戏的观众们积极性丝毫不减,全力寻找。爱心社财务部和对外交流部带来的手势舞《小幸运》,他们用一双双白色的小手套表达今天的相聚有多么幸运。压轴节目,法援组织部的《我们来尬舞了》用曼妙的舞姿和青春的活力书写今晚不尽的热情。最后,两社团负责人互换礼物,展现了两社团的长久情谊

 

难忘的今晚,真挚的情怀。此次法援与爱心社联谊举办的联谊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增进友谊,使彼此感受到丰富的校园文化和优秀的社团特色,有利于构建和谐校园、展示青春风采。另外,此次联谊活动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同时也加强了学校组织之间的交流,为社团更好的发展提供了一个好的平台。古人有言:“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相信两家社团的友情会更深厚,相信商院的文化会更丰富、院学子情比天高,势拔九霄万里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