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昆明城市学院

会计学院“舞动青春 力挽狂篮”啦啦操初赛圆满结束

2017-11-27 阅读: 出处:会计学院 作者: 编辑:

2017年11月26日,由会计学院学生会主办的“舞动青春 力挽狂篮”啦啦操初赛于篮球场举行。来自2017级会计学院各个班的啦啦操选手,在出场亮相时就给人带来不一般的视觉震撼。

 

本次比赛一共有十七支队伍参赛。参加此次比赛的队伍都是经过了一个多月的排练,他们训练有素、编排创新、有感染力,使得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引起看台上的观众一阵阵喝彩声。在动感十足的音乐中,配以赏心悦目的服装,加上队员们活泼热烈的舞蹈,最终有八支队伍入围啦啦操总决赛。

 

为了能够在竞赛中取得较好的成绩,这些同学利用课外休息时间,进行系统训练,不畏辛苦、勤奋苦练。正是因为同学们的付出,以及领导、辅导员老师的大力支持与协作,才有了今天的收获。让我们共同为晋级队伍在比赛中取得的好成绩表示祝贺吧,并预祝他们在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歌舞飞扬,青春律动,是经典的传承,是体育的创新。“舞动青春 力挽狂篮”啦啦操别具一格的表演为师生们带来了古典与现代、虚拟与现实相结合的青春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