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昆明城市学院

回顾十九大,共筑中国梦——记会计学院升国旗仪式

2017-11-27 阅读: 出处:会计学院 作者: 编辑:

初冬的商院,一切都笼罩在一层缥缈的轻纱中,太阳也隐去了它鲜艳明朗的脸,只剩下一圈红晕,迷茫中透出些红光来。天色逐渐明亮,莘莘学子聚集于国旗广场,初升的太阳洒下光芒,温暖沐浴着祖国的花朵和商院的一草一木。

 

2017年11月27日早晨7:20,云南师范大学杨林校区会计学院全体同学于国旗广场举行庄严肃穆的升国旗仪式。

 

在全体同学有序集中后,全场响起震撼的国歌,军鹰仪仗队从护旗到升旗一丝不苟的进行着,所有在场人员都行注目礼,自觉肃立。五星红旗飘扬在初冬的寒风中,鲜红的颜色和激昂的国歌点燃同学们的的寒冬热情。

 

紧接着,由2017级会计1班王怡芳同学进行国旗下演讲。其演讲主题是“我与十九大”,所谓少年强,则国强,习大大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了一个词语,叫时代的性格。时代的性格,就是青年的性格,时代的精神,就是青年的精神。站在新世界的地平线上,祖国母亲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温暖可靠的港湾,而我们身为中国的最重要的力量,应该跟随习近平主席的脚步,携手十九大中提出的新理论,新路线,跟随党和中央的领导,勇敢筑梦,勇敢逐梦,勇敢成梦。

 

升旗仪式作为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主要形式之一,志在激励广大青年不断锤炼品德意志、增长知识本领,为开创中华民族美好未来而不懈奋斗。此次活动使我院同学进一步理解十九大精神内涵,推动其追逐中国梦的信心。

 

到此,本次会计学院升国旗仪式正式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