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昆明城市学院

栉风沐雨,携梦飞翔——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会计学院团总支十一周年晚会

2017-11-27 阅读: 出处:会计学院 作者: 编辑:

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

 

当初冬的寒意袭来之时,你是否愿意跟随我的脚步,一同走进团总支的大家庭,感受这冬日里的暖阳。2017年11月25日晚7:30,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会计学院团总支十一周年晚会于领秀知识城成功举行参加此次晚会的有会计学院学生会,创新创业工作站代表以及会计学院团总支2015级干事和现任会计学院团总支的全体工作人员。

 

晚会伊始,文娱部带来的舞蹈《生日快乐》点燃全场,充满韵律和节奏的舞蹈带着现场同学们的激情一起飞翔,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整个晚会花样百出,其中充斥着古典柔情与现代动感碰撞的小品《古今碰撞》为晚会增色不少,碰撞出了传统与现代的火花,展现出了青春亮丽的风采中场的游戏环节更是在寒风凛冽的冬日将晚会推向高潮,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火热的晚会氛围。

 

精彩的节目之后,大家移步于室内,通过一段小视频一同观看了团总支这学年来经历过的点点滴滴,随着画面的更迭,我们感受到了团总支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与成长。初冬融暖阳,点点温情撒满心间;情系团总支,浓浓情意铭刻于心。日月光光,旦复旦兮,一回首,团总支已成立十一载。十一载栉风沐雨,十一载薪火相承,在我们惊讶于时间的强大之时,团总支正一步步走向更美好的未来,更广阔的平台。

 

冬尽今宵促,年开明日长。让我们为了团总支更美好的明天团结向上,携梦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