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昆明城市学院

扬优思过,不断前行——工程与信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期中总结大会

2017-11-28 阅读: 出处:工程与信息学院 作者: 编辑: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学期过半。工程与信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2017年11月26日在文心楼201召开期中总结大会。

 

每个部门的新进委员来到组织已有一段时间了,自然也发现了不少自己的问题和缺点。论语曰:吾日三省吾身,只有看清自己的缺点才能走得更远。这次大会的主要目的就是把各部门的优点和缺点都说出来,各个部门之间相互学习,一起进步。每个部门都有自己的强项,都值得我们学习,向他们靠拢。因为有了不足,才会使其不断进步。此次大会上各个部门都对自己存在的优点和缺点进行了阐述。

 

一个人的完美之处,在于找出自身的缺点,一个组织也是如此。记得拉布吕耳尔曾说过“没有十全十美,也没有人不可或缺,每个人都有这种或那种弱点。当他失败时,这种弱点将会缓解他的沉痛之情。”在每次活动中能看到自己部门的不足,并将其改正,这样我们就能不断不断的进步,一步一步的走向优秀,或者说是更优秀。

 

主席团也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阐述,由工信学院学生会主席曹建东和工信学生会副主席万致伟为大家讲了我们整个学院取得的优秀成绩和对未来的展望。有优点自然就会有缺点,主席为我们讲述我们共同存在的问题:“我们是一个大家庭应该互帮互助,应该有更强的凝聚力、时间观念……”这是我们应该不断改进的地方。

 

美玉微瑕,未为至宝,因为我们可以不断学习不断改进,这就是我们通过这次会议学来的,正所谓活到老学到老,我们每个部门都在不断完善自己,我相信这样的组织能取得更好的成绩,工程与信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