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昆明城市学院

党建带团建,防艾普法进行时――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党建带团建预防艾滋病、普法宣传志愿者活动

2017-12-05 阅读: 出处: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 编辑:

 

2017年12月3日,在十九大精神的引领下,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党建带团建预防艾滋病、普法宣传志愿者活动, 参与本次活动的有我院团总支副书记周媛娇、党员代表、团总支学生成员及各班志愿者同学。

 

十二点半,各班志愿者在学生会的组织下来到升旗广场集合整理,向各位志愿者讲述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分发有关预防艾滋病和学习法律知识的宣传册。随后,志愿者有序出发到汇尔佳广场,开展预防艾滋病和学习法律知识的相关宣传工作,向过往行人及商家发放有关预防艾滋病和学习法律知识的宣传册。最后,全体人员在汇尔佳广场集合,由党员代表向志愿者们分享活动的心得体会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党员同志发挥模范先锋作用,带动每个志愿者积极参与其中,很多同学及商家从我们的宣传中了解关于预防艾滋病和一些法律知识,提高了广大学生、商家对预防艾滋病和法律知识的了解,思想上更加重视。” 周媛娇总结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