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昆明城市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专业负责人参加跨境电商年会

2017-12-08 阅读: 出处: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 编辑:

 

12月1日,第三届全国职业院校跨境电商类专业系主任(院长)联席会在厦门召开。联席会成员、院校相关系主任(院长)、专业负责人、跨境电商专员培训中心各分中心负责人、Wish中国、北京智欣联创科技有限公司、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华东分社、“一带一路”国际文化交流平台秘书处职教部等出席会议。

 

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彭哨、国贸专业负责人李艳红应邀代表我校参加此次会议,并在大会上发言。电子商务专业和国际贸易专业是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的省级特色专业和重点转型专业,2016年开始,电子商务专业和国际贸易专业共同培养跨境电商人才,在云南省同类型院校中一直处于领先地位。 彭哨说。 

 

据悉,此次会议旨在推动全国跨境电子商务类专业改革创新,交流展示各院校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资源库建设、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技能大赛、职业考证等方面取得的经验和成果。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会长、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分会会长曾亚非表示:希望联席会进一步把握新时代背景下跨境电子商务专业发展新机会,为我国跨境电商企业培养出更多高素质的技术技能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