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昆明城市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举行校园高手炒股大赛启动仪式

2017-12-08 阅读: 出处: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 编辑:

2017年12月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于文心楼202室举行“农业银行·长江证券”2018校园高手实盘炒股大赛启动仪式。中国农业银行云南省分行营业部机构总经理何惠、机构业务部李伊,农业银行昆明双龙支行副行长白倩倩、讲师吴潇雪,长江证券云南分公司财富中心副总经理王梓、昆明白龙路营业部营销主管周衍钰等莅临大赛启动仪式现场,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赵宗泽、党总支书记周晓丽、团总支书记李赟、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2017级经济类学生出席了本次仪式。

 

活动伊始,李伊致辞:“感谢长江证券有限公司和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支持,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加此次大赛,积累炒股经验接着,周衍钰致辞:我们会给参与炒股的同学们提供最有利的帮助,让大家了解如何系统研究经济、金融市场。

 

朱雅婷为大家介绍比赛规程。

 

随后,周洋为大家分享参赛心得及炒股经验,赵宗泽发表讲话:衷心的感谢农业银行和长江证券有限公司携手为同学们搭建炒股实战平台,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参赛。

 

最后,吴潇雪为大家做了《加强防范意识,远离金融诈骗》的宣传培训,向同学们介绍了电信诈骗、网贷、校园贷等诈骗方式及防范方法。

 

“此次比赛有利于培养服务国家经济应用技术人才。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以致用,学有所用,早日实现财富自由。赵宗泽说道。

 

 

记者:晏博容 杨婧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 

2017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