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昆明城市学院

“舞动青春,力挽狂篮”篮球赛&啦啦操总决赛圆满闭幕

2017-12-08 阅读: 出处:会计学院 作者: 编辑:

12月7日,由会计学院学生会主办的“舞动青春,力挽狂篮”篮球赛&啦啦操决赛在篮球场顺利举行,晋级篮球赛总决赛的队伍和啦啦操总决赛的队伍在此进行了最后的激烈角逐。

 

篮球赛的决赛队伍分别来自2017级会计一班和财管三班,两支队伍经过层层选拔,从十七个班级中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啦啦操晋级决赛的有八队伍,他们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赢得了大众的认可,在今天的比赛中,他们将为我们呈现出更精彩的表演。

 

比赛正式开始,由会计二班和会计五班带来开场舞比赛,场上的气氛马上变得热闹了起来。接下来就是会计一班和财管三班激烈的篮球对决,随着哨音的吹响,两支参赛队伍都集中注意力,用自己的实力与对方对抗,毫不退让,把现场的气氛推到了最高点,观众和评委的欢呼声此起彼伏,篮球赛和啦啦操交替进行,每场对决后就由啦啦操队伍进行比赛,同学们在观看比赛之余可以欣赏到活力四射的啦啦操,整场的氛围都变得热闹起来!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对决,热火朝天的比赛终于有了结果:会计一班获得篮球赛总决赛的冠军,财管三班获得亚军,会计十班获得季军;啦啦操决赛获奖情况分别是:会计九班获得冠军,会计一班获得亚军,会计三班获得季军,恭喜所有获奖的队伍

 

任何成功都源于不懈的努力,正是参赛队员们的努力,才使得本次比赛精彩绝伦,也让他们在比赛中取得佳绩;因为工作人员们的付出,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没有遗憾;因为老师们的支持,我们才有能力与动力把本次活动办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未来还长,继续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