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昆明城市学院

以梦为马,携手共进——记会计学院第一党支部2017年下半年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2017-12-08 阅读: 出处:会计学院 作者: 编辑:

2017年12月7日中午,会计学院第一党支部在明德楼201召开了2017年下半年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57名正式党员,19名预备党员以及23名发展对象。大会由会计学院团总支书记王崇文主持。本次大会对契宝俊等23名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进行讨论和表决。

 

此次大会第一项议程是全体起立,面对党旗,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之后,经大会投票表决,选出寸楠芳同志和赵昕同志担任此次大会的唱票员和计票员。第二项议程宣布发展名单,并由本次23名发展对象依次进行申请汇报,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以及应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第三项议程请第一入党介绍人寸楠芳同志介绍此次提交入党申请23名发展对象的情况。第四项议程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对申请入党的 23名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讨论。第五项议程与会党员对契宝俊等23名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不记名投票。第六项议程:由此次申请入党的 23名发展对象对支部大会讨论的情况表明自己的态度。第七项议程由会计学院团总支书记王崇文同志宣布支部大会决议,同意契宝俊等23名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

 

此次大会,为我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为党支部建设增添了战斗力。最后王崇文同志寄语:“今天是一个新的起点,无论是我们的老党员还是新党员,经过今天这次的会议,我希望大家能够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与时俱进的学习我党的知识,同时能够在生活工作中践行,这次发展的23名预备党员,我希望你们能奋力进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