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昆明城市学院

会计学院第四党支部2017年下半年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圆满结束

2017-12-08 阅读: 出处:会计学院 作者: 编辑:

12月7日上午,会计学院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在明德楼204召开了2017年下半年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37名正式党员,12名预备党员,14名发展对象。第四支部支部书记高翔老师主持了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主要有七项议程。第一项议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第二项议程,大会宣读了发展对象名单,张贝等14名发展对象逐一上台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第三项议程,支部书记高翔介绍入党申请人的主要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态度。第四项议程,与会党员对申请入党人能否入党进行讨论并由与会正式党员是否同意申请入党人加入中国共产党组织进行不记名投票。第五项议程,支部书记高翔宣布支部大会决议:经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会计学院党支第四党支部张贝等14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希望他们今后注意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争取更大成绩。

 

通过本次大会,我院第四党支部又增添了一股新的活力,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期望预备党员和党员同志在今后的表现中能更加务实、注重学习、关心身边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