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昆明城市学院

快乐篮球俱乐部进校园培养篮球教练员

2017-12-08 阅读: 出处:教育学院 作者: 编辑:

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的特征就是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社体专业积极与校外企业联系,加强与行业企业的紧密合作,着力培养学生的基本技能、专业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使学生在较强的职业氛围和实践环境中得到锻炼提高。为更好地迎合学校应用型转型发展,教育学院与快乐篮球俱乐部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为我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喜爱篮球的学生提升篮球技能,同时培养少儿篮球教练员能力,给同学们创造了实习实践机会。

 

我院与快乐篮球俱乐部形成订单式培养,俱乐部每周一、周三下午17:30至19:00派专业教练员来我院培训学生篮球技能,在技能提升的同时教学生如何进行少年儿童篮球课教学。在培训过程中,学生积极参加训练,学习知识,教练认真讲解,传授经验。之后,俱乐部将选取优秀学生进入俱乐部担任篮球教练员,达到“教学—实习—试用—就业”相结合的教学就业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