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昆明城市学院

国旗升起,青春激扬——工程与信息学院升国旗仪式

2017-12-12 阅读: 出处:工程与信息学院 作者: 编辑:

有一面伟大的旗帜,在亿万人民心中飘扬,那是先烈的理想在闪光。

有一面伟大的旗帜,在亿万人民心中飘扬,那是伟人的智慧,在闪光。

 

2017年12月11日早上7点30分,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工程与信息学院在图书馆前举行了本学年第二次庄严隆重的升旗仪式。各级辅导员以及各年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冬季早已到来,但工信学院的同学不畏严寒,陆续来到图书馆广场,并自发有序地排队,工信学子个个精神饱满,抬头挺胸,等待着国歌地响起、五星红旗地飞扬。

 

7点30分,国旗护卫队的旗手们着装整齐,迈着矫健的步伐,护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举行升旗仪式。伴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全体唱国歌、行注目礼,庄严肃穆。

 

升旗礼毕2017级学生刘佳楠代表全体学生进行了国旗下的演讲——文化中国,呼吁全体师生学习和继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牢记历史使命,用行动用学习用成长去践行中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担当有责任,严格要求自己,做新时代新青年。从大家庄严肃穆的表情中可以看出每个人对祖国的热爱和感谢,并通过庄严的升旗仪式表达着真挚的爱国情怀

 

在升旗仪式上,全体师生的精神面貌充分体现了大家对祖国的热爱。相信大家会带着在国旗下的誓言,对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投入更多的热情,更多的心血,力争做一个乐观生活,积极向上的工信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