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昆明城市学院

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2017年下半年发展党员大会

2017-12-15 阅读: 出处:教育学院 作者: 编辑:

 2017年1214日下午16:30,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于我校崇仁楼307教室召开2017年半年发展党员大会。本次大会的主持人由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杨振东同志担任,参加会议有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和11名发展对象,以及11名发展对象的入党第一介绍人和第二介绍人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之后,发展党员向大会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党对自己生活、学习、思想上的影响。介绍完毕由该发展党员的第一介绍人介绍该发展党员的主要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态度。随后,由第二介绍人介绍发展党员的基本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阐述观点,然后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并积极向该发展党员提问,并对其能否入党进行讨论后,投票表决。再由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的副书记马巧芸、组织委员林东妮、纪检委员曾蔼韵以及宣传委员陈梦婷4名党员同志进行监票和计票,将结果公示。杨振东党员同志宣布最终支部大会决议。最后以共唱《国际歌》结束了此次的会议。

 

11名发展党员表现优秀,有一定的思想觉悟,对党有正确的认识,大多获得全票表决通过,但此次发展大会还只是热身,还有更多的考验在前方等着他们,希望他们能够顺利成为党的新鲜血液、强大力量!为建设更好的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