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昆明城市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举办2014级毕业生模拟面试

2017-12-17 阅读: 出处: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 编辑:

12月1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慧宇楼的36个考场内分上午和下午两个时间段同时举行模拟面试,536名2014级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模拟面试,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人事主管陈红娟、营销总监杨永春,龙润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卢艳琼、培训经理张兴志等72人次面试官出席了本次模拟面试。

 

上午9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晓丽在慧宇楼201室为面试官开动员会,会上,周晓丽向面试官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模拟面试的评分细则以及注意事项,她说:“感谢各位企业代表的支持,希望各位企业代表可以和我们增强校企合作,多为我们的毕业生提供实习和学习的机会。”

 

上午9点30分,2014级的模拟面试正式开始,面试的形式分为单独面试和群体面试,在面试结束后,面试官会集中所有学生,给学生进行总结和点评。云南省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会副理事长赵云说:“2014级的毕业生整体综合素质都比较强,非常有想法,对自己的职业发展有明确的方向。”

 

下午6点,模拟面试全部结束,周晓丽总结发言:“学院尽可能的为毕业生提供参加实战的条件,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锻炼,让我们的毕业生从容的应对毕业。企业也通过这样的方式,对我们的毕业生有所了解,这种模式增多了企业与学生双向选择的机会。”

 

据悉,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今年对模拟面试进行改革,采取20%真实面试和80%模拟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旨在增强学生的适应性,让学生在实践中得到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