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昆明城市学院

我校参加云南省2017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目标责任考核会

2017-12-18 阅读: 出处:就业创业与校企合作中心 作者: 编辑:

2017年12月15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何福全、校长助理兼教学科研事务部主任宁凡、就业创业与校企合作中心主管齐莉,前往昆明卫生职业学院晋宁校区参加云南省2017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目标责任考核会。

 

会上,云南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陶晴汇报了云南省2017年的大学生就业情况。分析了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并对大学生就业创业做出重要的指示。

 

我校校长助理兼教学科研事务部主任宁凡根据云南省教育厅2017年与各高校签订的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目标责任书,代表我校对2017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整体实施落实情况进行汇报。

 

本次汇报各高校依次进行了大学生就业创业体系、人才培养模式、工作经验共同分享理论与实践。会后,考评组对各高校汇报进行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