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昆明城市学院

以评议明得失知不足---工信学院第一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17-12-18 阅读: 出处:工程与信息学院 作者:袁文欢 编辑:

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是党内生活的一项重要制度,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高党员队伍素质的一项重要措施,为更好发挥民主评议在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方面的作用。2017年12月15日,工信学院第一党支部2017年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在海源校区精忠楼201教室举行,活动以党小组的形式开展,此次评议也是对工信学院第一党支部的所有党员在2017年自提的服务项目的一次考核。

 

每个党员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认真总结一年来各自在思想、工作、学习和纪律等方面的表现进行客观的自我总结与评价,相互指出存在不足找出差距,明确下阶段的努力方向;对做得好的党员肯定成绩提出表扬,以便学习、吸收优秀党员的闪光点,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会上各位组长给各小组组员发了党员民主评议《个人活动成绩鉴定表》,民主评议按照“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的方式对自己以及组内每个组员进行无记名打分表。这次的活动不仅是每位同志对自己一次总结和反思,也是每位同志给自己和他人的清晰定位,让每位党员继续发挥自己的优点和长处,深刻认识并改正自己的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自己的自提服务项目服务好,发挥好服务同学、服务老师、服务学校的作用

 

以评议明得失知不足,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是新形势下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制度,是严格党内生活全面提高党员思想政治素质的有效途径,也是加强党员经常性教育、管理和监督有效方法。开展民主评议活动有利于纯洁党员队伍、发挥党员的先进性,使每个党员通过评议达到思想上有触动、工作上有提高、行动上各有改进,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同时也是落实好三会一课中以党小组组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的重要举措,发挥好党小组的作用,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党员队伍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