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昆明城市学院

厚积薄发,备战法考——记法学院2015级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讲座

2017-12-20 阅读: 出处:法学院 作者:瞿凯、涂谨 编辑:

2017年12月11日14时,法学院于文心楼104教室开展了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讲座法学院林怀满院长主讲法学院辅导员冬香主持,法学院2015级全体同学准时

 

讲座伊始,林院长强调了法学院2015级学分规划制度激励同学们在大学最后一年勤奋刻苦厚积薄发,力争通过2018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之后,林院长从思想和行为两方面为同学们提供指导意见:一、同学们在面对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要有信心有恒心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发挥强大的主观能动性进而得偿所愿二、“勤勤恳恳、躬行实践”,期望各位同学能够多加实演在短时间内使得专业知识得到显著提升同时,林院长向同学们分享自己从多年法学教育实践中总结出顺利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中的高效学习方法和关键答题要点,并列出近年来司法考试的卷面分析及重点供们参考。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于备战2018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更有信心、毅力,获益良多,有利于法学院培养出更多法律基础知识扎实的专业法律人才。

 

                                                    撰稿:瞿凯、涂谨

                                                    摄影:瞿凯

                                                    编辑:王启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