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昆明城市学院

绘美田径,燃放激情——教育学院学生社团墙绘涂彩田径看台

2017-12-25 阅读: 出处:教育学院 作者: 编辑:

寒冬十二月,由教育学院学生会携手制绘苑主办的田径看台墙绘活动于21日下午13点整在足球场正式启动。此次制绘苑绘制的看台墙秉承着“团队合作,点燃运动激情”的主旨进行了绘制,提升社团成员之间合作能力,并增进感情,点燃同学们的激情。

 

首先将要绘画的墙面进行擦拭,保持墙面整洁。随后分成各个小组进行墙面各部分的铅笔稿绘画。由于17级的同学们目前还未学习水粉和调色,因此我们学姐对他们进行耐心的指导和讲解,帮助他们对本次绘画有更深的了解。

 

铅笔稿绘画结束之后,紧接着各组负责的学姐们带领着17级的学妹们进行铅笔稿的修正,保证墙绘的设计的完美。随后学姐细心的指导她们,大家一起完成调色,接着分配上色区域,大家积极的认真的开始上色,她们将墙面绘制得新鲜而有活力,就像田径场上奔跑的青年一般;再用油性笔进行勾边使墙绘的主体更加鲜明。

 

最后大家又一起给画喷上漆,让画与墙面长时间在一起,墙面上还写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等的字样,墙上的那些小人各形各色,各式各样,多么有活力啊,是那么的富有激情啊!本次的绘画,让17级的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制绘苑大家庭的温暖。遇到不理解的绘画知识还有学姐进行耐心的讲解,同时也让他们深刻的明白团结一心的道理。偌大的墙绘如果没有彼此之间的相互配合,如何能绘制出如此精致墙绘。

 

本次的墙绘只是一小部分,让我们期待制绘苑下次带给我们的惊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