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昆明城市学院

难忘今宵,辉煌浪腾——记法学院浪腾法学会15周年庆

2017-12-25 阅读: 出处:法学院 作者: 编辑:

为庆祝浪腾法学会成立十五周年法学院浪腾法学会2017122319文心楼104教室举办了浪腾法学会15周年庆纪念晚会。本次晚会到场的嘉宾有校团委李艳红老师、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文渊老师、各组织、二级学院社团代表、2014级浪腾法学会副会长杨翎以及2015级浪腾法学会干部。浪腾法学会全体成员均参加。

 

晚会伊始,记录浪腾法学会历史发展的精彩微视频即刻点燃了本次晚会的序幕随后,徐文渊老师上台致辞。徐老师肯定了浪腾法学会长期以来的工作成果,并预祝晚会取得圆满成功晚会正式开始

 

实践部部长王家恩激情表演地开场《中枪舞》抓住了观众们的眼球,预热了全场气氛。紧接着jump to the beat社带来的活力四射的《B-BOX》赢得了了观众们的热力掌声。由学术部带来的二人合唱《带我到山顶》展现了独特的民族风情。策划部的两位表演者带来的古典舞《凉凉》,令人如痴如醉,让现场的观众感受到了古典舞的魅力。组织部的舞蹈串烧《crazy dance》将会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会场气氛沸腾。策划部的话剧《浪腾明天会更好》对浪腾未来的发展寄予了美好希望。综合事务部带来声情并茂的朗诵《擦亮青春》,会场中回荡着表演者们慷慨激昂的声音。外联部的舞蹈《咖喱咖喱》尽显年轻人的活泼可爱。宣传部的舞蹈串烧《Just for you》不输前者,在节目最后还为社团送上了四个大字“爱我浪腾”和一个“生日蛋糕”,爱意满满。最后一个节目是实践部带来的小品《商院好声音》,使晚会在欢歌笑语中结束。晚会过程中穿插了互动环节——微信摇一摇和“你划我猜”游戏,提高了观众们的活动参与度。

 

2015级浪腾法学会会长胡曦予为本次晚会做了总结发言,送上了对浪腾法学会的寄语。“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浪腾法学会会继续在增强师生法律意识,提高在校法学生专业素质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等方面献力

 

本次浪腾法学会15周年庆伴随着《难忘今宵》之曲圆满结束。浪腾成员将希望寄予往后历届浪腾人,愿浪腾能踏着法治建设的浪潮继续发扬长征精神,不懈努力。齐心聚力祝愿今天的浪腾法学会15周岁生日快乐,相信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