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昆明城市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举行“诺奖有约,如何成为一个专业+的人”主题黑板报评选活动

2017-12-25 阅读: 出处: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 编辑:

2017年12月21日12:30经济与管理学院于笃学楼402室顺利举行“如何成为一个专业+的人”主题黑板报评选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李迪、团总支副书记周媛娇、学生会副主席符诗尉、17级同师辅导员以及学生会成员担任评委17级各班代表参与此次评选

 

首先,李迪发言我们学院组织各班出主题黑板报的活动目的在于希望同学们能更好围绕马斯金博士的理论理解自己的专业,找准就业方向

 

接着,评比正式开始。各参赛班级的负责人依次上台为大家介绍黑板报的内容编排以及创作灵感。介绍完毕,各评委依次做出点评

 

最终,国贸一班荣获一等奖,经济与金融二班、旅管一班获二等奖,市营一班、工管一班、金融二班获三等奖。其余班级均荣获优秀组织奖。

 

在此次评选活动中,我感受到了同学们辛苦的付出,愿发动头脑风暴,创造出更多彩的作品。要相信,付出多,收获则多!符诗尉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