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昆明城市学院

完善与坚持,努力与奋进——记会计学院党总支党建工作部署会议

2017-12-29 阅读: 出处:会计学院 作者: 编辑:

为落实云南省高校工委文件精神,进一步完善会计学院党建工作,会计学院党总支于12月28日中午12点和下午16点分别在海源校区慧源楼202和杨林校区文知楼202开展了会计学院2018年党建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高茂老师主持,教师党员、2014级2015级全体党员参会。

 

此次会议中,杨高茂书记就会计学院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和归纳,并通过实例阐述党建工作不完善的地方,提出了各支部接下来一年的工作重心,同时2018年我院党建工作部署做了详细说明。此次党建工作安排首次提出以“1+1+1+1”的形式组织发展党员。2014级党员以各班为党小组,分别管理15、16、17级一个班级预备党员、发展对象以及积极分子,并组织开展党内学习活动。会议还讲到两学一做、三会一课、党员积分制工作以及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对以后的工作做了规划:每学期四次支部大会、二次党课、八次党小组会、六次支部委员会针对学校两个校区的特殊性提出在杨林校区以固定的时间、地点并运用互联网+的形式开展。会议最后,杨高茂老师还强调了要坚决做实支部、党小组的工作。

 

此次党员大会不仅仅是一次部署会议,同时是一次总结、自省、奋进的会议,响应我党的号召,完善我院党建工作的不足,为我院党支部的建设做重大的改进,让我院党支部吸纳更多优秀党员,共创我院新的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