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昆明城市学院

以德修身,以才强身,以实立身,以廉正身——工程与信息学院召开2017年度教职工考核会

2017-12-29 阅读: 出处:工程与信息学院 作者: 编辑:

为正确评价与总结教职工年度绩效,更好地激励与挖掘潜能,强化责任与竞争意识,提高组织整体效能,推动教职工与学院共同发展,工程与信息学院于2017年12月26日晚19点召开2017年度教职工考核会,我院全体教职工及人力资源部门相关人员共同出席,会议由院长邓荣榜主持。

 

会上,邓荣榜就我院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介绍,对存在的不足问题提出要求。他指出:工作的优劣直接影响学院乃至学校的整体形象,事无巨细,事必躬亲,近一年来学院工作的成效来源于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这一点值得肯定,但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也应反思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多听取师生,相关职能部门的意见和建议,我们的老师必须做到优化作风、规避惰性、奉献自己、团结他人,通过以德修身,以才强身,以实立身,以廉正身将自己的价值得到最大化的发挥。

 

在听取完院长的讲话后,我院教职工分别针对各教研室工作、教学工作、行政工作、学生工作、教务工作等工作内容依次进行述职,教师们从工作梳理,取得成绩、存在问题、改进措施等方面逐条阐述、逐条分析、逐条整改,用数据说话,正确认识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除此以外,作为年终考核的一部分,教职工间还进行了互评。

 

会议尾声,人力资源部门的参会人员对我院此次的年终考核会表示了肯定,此次会议严格执行了学校年终考核相关要求,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无论是在工作思路,自我反思,述职内容的制作上都可圈可点。展望未来,在院领导的正确带领下,我院定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