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昆明城市学院

油彩崇仁绚新梦,总把新符贺新年——教育学院学子墙绘记

2018-01-04 阅读: 出处:教育学院 作者: 编辑:

昆明的冬月乍寒还暖,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教育学院的学子们在学校领导的热心关照以及学院教研室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下,一笔一画勾勒出崇仁楼的墙壁,一点一滴装饰着共同的校园文化。

 

为营造学前教育专业学习氛围、美化学习环境,2017年12月29日,2015级学前教育同学的在久经筹备后共同协力,经过数周的艰辛雕琢琢磨,使我院崇仁楼4楼实验室外墙与彩色相伴。本次画的内容与学前教育专业相得映彰。期中芦贞娟老师和高正蓓老师在繁忙的教学事务中多次抽出休息时间指导同学的墙作,一干就是大半个月。

 

三周的时间不足以东海扬尘,却改变我院教学环境,一个学校是否能教育出一个出色的学子,老师的教育和教学环境缺一不可,而现在这两者兼备的学院期待着我们的成长。新画画新,崇仁楼4楼的新画画着学院新的变化、画着我们的青春、画着老师同学的付出、画着新一年的到来。师生化身粉刷匠,粉刷我们的学校家园。

 

“好画百看且不厌,敢将热情绘于墙,情意形影永相随。芸芸彩绘留墨香”。在织情绘景的过程中,一幅幅新画寄托着学生们不同情绪,不同的情绪织锦着学生们对于学院的祝福,以及对自己将来的美好憧憬。“新画画新迎元旦,画味十足乃作年”,2018已然来临,在此祝福教育学院全体老师元旦快乐,新年新气象;祝福我校全体师生元旦快乐;更祝福商院更上一层楼。

 

一元复始,商院同庆;四楼风景,增奇添彩;商院师生,同绘来年。

 

最后由衷的感谢以下同学的默默的付出——

15学前2班:白莉瑾、蒲婧、郭丽、张慧瑾、庄翠乔、庄钰玲、胡影、王曼语、岳雨晨、高志玲、李思敏、黄佳、李珂逸;

15学前1班:张慧瑾、庄钰玲、胡影;

15学前5班:周沁露、金晶、赵悦、海荣、熊旺萍、甘晓、刘瑞、张艳琼、锁培静、苏丹妮、陈文红、兰兆佳、李宛蔚;

15学前3班:白雪、农星云、白国燕、石露露、刘国艳、徐正荣、太镜跚、李静、董楠、字敏;

17学前专升本2班:李碧、杨玲、文沙沙、李志玲、李文瑞、黄雪薇、李佳妮、

林芝伊、罗宇、郭金凤、周慧琳、胡鸿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