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昆明城市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举办马斯金教授讲座心得评比大赛

2018-01-12 阅读: 出处: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 编辑:

经济与管理学院在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马斯金教授莅临我院进行《机制设计理论》学术讲座之际,营造“培养学术精神,争做经世济民的高端人才”的良好学习氛围,在学院进行“聆听马斯金大师”讲座心得与体会评比活动

 

由经济与管理学院专职老师和辅导员一同进行评选,秉承着公开、公正、严谨的评选态度经过半个多月的收稿及两轮公开评选,马斯金教授讲座心得评比已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中,经济与管理学院黄环新、陆杨茜雅、唐东琼、付斌昌、王蕃同学荣获一等奖,郭晓雯、缪祥红、张立娥等15名同学荣获二等奖,赵愿宁、李娇艳、盛代艳等30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让学生了解到经济管理领域的国内外进展动态,领略到大师创新的研究方法的同时,学到了很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和能力,开阔学生的国际化视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附件: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