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昆明城市学院

辞旧迎新,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坚守匠心,迎战2018”嘉年华年会圆满结束

2018-01-29 阅读: 出处:教育学院 作者: 编辑:

冬日暖暖,又是一年辞旧岁,我们喜迎2018,为大力配合学校一年一度的年终总结大会,增强学校与教职工之间感情,教育学院以极其饱满地热忱于2018126日上午10:30在海源校区足球场承办了“坚守匠心,迎战2018”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嘉年华年会。

 

此次年会独具匠心、别具一格,为迎接新年到来,丰富我校教职工生活,减少工作压力,提高我校教职工团队协作能力,大力推动我校教职工素质拓展,通过趣味团体——碰碰球、骑龙接力、无敌风火轮、赶猪趣味个人趣味套圈、摸着石头过河、保龄球等户外游戏,让我校教职工认识自我价值,找到自我定位,实现自我超越,发现自身问题,进而激发个人潜能,锻炼战胜困难的毅力与恒心,掌握多种思维方式,克服传统的局限的思考方法,学会从多角度看问题。

 

本次嘉年华年会教育学院在薛斌院长的带领下,全院教师在期末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以积极主动的姿态投入到了前期准备和年会开展中。整个活动中老师在冬日下忍受着炙热的烘烤,各类别负责人员兢兢业业,成员分工明确、相互合作、相互支持。年会后整理现场井然有序,无一人喊苦叫累、早退缺席,他们在烈日骄阳的烘烤下为我们展示了“商院人”的美德与风采。

 

此次2018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坚守匠心”嘉年华年会得到了学校领导及学校全体教职工的一致好评,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