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昆明城市学院

教育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下学期第一次学院例会

2018-03-05 阅读: 出处:教育学院 作者: 编辑:

新学期伊始,我院于2018年3月4日下午14:30在崇仁楼303召开2017-2018-2学期第一次学院例会,会议由薛斌院长主持召开。

 

首先,薛斌院长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整体安排,针对2018年新的工作计划制定及示范校转型建设改革进行了工作部署,学院要力推微留学、海外直通车项目,全院必须齐心协力、共同参与招生工作。各教师要严抓教学质量,以教改为重点,探索教学内容、方法,根据专业特点、市场需求进行教改。同时,对开学前的教学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要求各教研室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部署,确保教学工作的正常、有序开展。

 

随后,刘燕书记强调了新学期学生安全工作。要求辅导员要做好学生报到注册工作,走宿舍、进课堂,与各任课教师通力协作,查询学生到课情况并及时上报,严格请假审批手续。同时,要求学院全体教师要遵守教师基本道德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