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昆明城市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插花活动庆祝三八节

2018-03-09 阅读: 出处: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 编辑:

庆祝2018年的“三八”妇女节,活跃节日气氛,丰富女教师文化生活,提高大家美学素养及审美能力,增强学院凝聚力,3月8日14:30,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会组织学院女教师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艺术插花活动。

 

活动伊始,院长赵宗泽出席活动并向全体女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此次活动邀请了知名花艺师梁译丹老师对插花艺术进行讲座。她从中西式插花艺术的各自特点、插花固定工具、当天所用花的种类和花语,以及插花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等方面对插花艺术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现场的女教师们在认真听取了梁老师的讲座后,开始亲手实践操作。大家认真细致的修剪花枝,并耐心的将修剪好的花草一枝枝插在花泥上。经过两个小时的精心创作,大家都圆满地完成了自己的花艺作品并合影留念。

 

本次插花活动在温馨、快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对于大多数老师来说,她们是第一次进行插花活动,但是老师们在活动中都寻找到了一份乐趣。

 

参加此次活动的女教师们纷纷表示,插花是一种高雅的艺术享受,参加这样的活动,不仅增加了大家对插花艺术的了解,还提高了审美情趣,尤其在新学期伊始举办这样的活动既是对大家情操的一种陶冶,更是一次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