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昆明城市学院

学习炒股知识,争当炒股高手——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长江证券·农业银行杯”校园高手炒股大赛说明会

2018-03-09 阅读: 出处: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 编辑:

3月8日十二点三十分,经济与管理学院于文心楼303室开展“长江证券·农业银行杯校园高手炒股大赛说明会。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财富管理中心副总王梓、昆明白龙路证券营业部杨涛农业银行云南省分行营业部、机构部副总经理施煜、云南省昆明市双龙支行营业室主任武丽华等嘉宾出席会议,我校经济与金融教研室主任副教授陈传明、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崇文我院16、17级经济与金融学、17级金融学全体同学出席会议

 

会上,陈传明此次炒股大赛的相关性政策进行解读,紧接着,王梓致辞,主要介绍了炒股大赛参赛时间,他指出:“此次比赛结果不再单方面测评而是进行综合测评,这是此次炒股大赛的亮点。”随后,王梓介绍了奖项设置。

 

会后,杨涛说:希望同学们好好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积极参与到炒股大赛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