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昆明城市学院

讲规矩守纪律,做合格党员——记艺术学院党总支主题党课

2018-03-22 阅读: 出处:艺术学院 作者: 编辑:陈琛

2018年3月21日晚上7:00艺术学院党总支在我校慧源楼104教室进行了以“讲规矩守纪律,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课学习。党课由学校党委委员、校长王昆来教授主讲,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武斐主持,艺术学院院长刘娅同志及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与学习。

 

在党会上,王昆来教授首先强调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结合实际,谈到共产主义信念,告诫我们作为一个共产党员应该有不等同于普通人的政治理想,生活理想,社会理想。随后,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他重点讲述了作为共产党员需要遵守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他用生动形象的言语讲解,给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上了一堂即活跃又有营养的党课。

 

最后他号召全体师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个敢担当,能成就大业的有为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