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昆明城市学院

大学期间的最后一堂课——毕业答辩

2018-03-26 阅读: 出处:工程与信息学院 作者: 编辑:陈琛

现在是2018年3月24日,距离毕业,还有两个月。四年前,来到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工程与信息学院,就这样,带着懵懂与青涩,开启了大学生活,开启了在商学院的日子。

 

四年时光弹指一挥间的就这么过去了,这在学校里的最后一堂课——毕业答辩,同学们都想好好上。

 

随着答辩组长叫响第一名答辩学生的姓名,论文答辩正式开始。首先,同学们会先做自我介绍,这也是最后一次在校的自我介绍“我是一名来自商学院工信学院的学生,是无数工信莘莘学子中的一员,我即将离校,带着浓浓的不舍……”

 

在参加答辩之前,所有同学就早已按照指导教师要求完成了毕业设计文字部分的撰写,为了提高毕业生论文质量,各位指导老师本着“严格要求、精益求精”的原则,严把质量关,从论文开题、指导、查重,到答辩准备工作都始终从严要求,精益求精,指导每一名学生对论文进行了反复修改和提高。

 

在答辩的过程中,答辩评委们更是一丝不苟地为学生纠正文中的错误,甚至连细微之处也不忘提醒同学修改。所提出的问题全面考察了毕业生们掌握专业知识的熟练程度和对论文的正确理解,同时,答辩评委们也对每个论文出现的不同问题向同学们提出了具体改正要求。

 

最后,答辩评委对同学们的毕业设计提出了修改意见,大家认真听取意见并对答辩评委的这些宝贵要求做好记录。经过师生们的共同努力,此次答辩会成功落下帷幕,为大学期间的最后一堂课交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