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昆明城市学院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2018-03-26 阅读: 出处:工程与信息学院 作者:钟琳 编辑:陈琛

2018年3月23日下午14:20工信学院第一党支部在慧宇楼408和杨林校区同时集中开展党课学习。

 

首先,我院邀请到了高新区孔主任来为我们讲解十九大精神,孔主任的解读让我们听后受益匪浅,懂得了新时代呼唤新思想,新时代新思想为党和人民在新的历史阶段提供了有力的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所以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首要的任务就是自觉用新时代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早日实现。

 

进而由支部书记组织召开了生活会,会上各党员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的剖析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并及时改正。俗话说“金无足赤,人无完人”,经常给自己照照镜子,扫扫尘,总结一下缺点与过失,以鞭策自己进步,这是很有必要的,也能提高我们的党性修养。

 

最后,通过民主评议,查找问题,从而使我们更加明确自己的角色,审视自己的身份,以后更加向党组织靠拢,争取使我支部整体有一个质的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