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昆明城市学院

工程与信息学院召开海外升硕定向培训会

2018-03-28 阅读: 出处:工程与信息学院 作者: 编辑:

学生综合素养的提升是高校教育的成果体现,也是社会发展的力量来源。为使效果更进一步,我校适时开展海外升硕前期工作,认真调研,制定政策并广泛宣传,工程与信息学院作为校内二级学院,遵循人才培养目标要求的同时积极响应学校政策号召,于2018326日晚组织全体教职工对海外升硕工作进行学习培训,培训由考研支持中心主任杨高茂主持。

海外升硕依托高校资源,采取一站式服务,利用学生入学到毕业的四年时间分别进行专业课、语言课、适应训练、材料申报等一系列培训,根据每位学生申请院校的级别强化申请条件提升空间,包括雅思成绩达标,GPA提高等。通过海外升硕针对训练确保学生可以顺利进入能力范围内心仪的院校,同时加强跨文化训练,使学生能够快速适应海外生活。杨主任在对海外升硕进行介绍时,不仅对目的和内容深入解读,同时也将学校能够给予的优惠条件及可能遇到的困难补充说明。会后,我院教职工踊跃发言,就自己目前所了解的情况及不解之处进行咨询,杨主任一一耐心解答。

面对全球一体化的大趋势,培养综合素质过硬的人才势在必行,我们的学生在面对海外求学的问题时,不光需要走出去,更要走得好,以能够成为在全球竞争中具备竞争力的有用之才为目标,这需要学校、教师、学生三者之间共同努力,我们蓄势待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