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昆明城市学院

法学院顺利开展2014级毕业生工作会

2018-04-03 阅读: 出处:法学院 作者:王启迪 编辑:陈琛

为认真做好毕业生的各项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营造生动活泼、健康文明、安全有序的毕业氛围,确保毕业生顺利毕业,法学院于2018年3月29日开展2014级毕业生工作会。

 

大会由2014级辅导员禾银芳主持,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文渊主讲,法学院2014级毕业生均按时到场参会。

 

工作会始,徐文渊老师首先对实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强调了毕业论文和毕业资格审查等工作的关键性。随后,禾银芳老师对2018届毕业生补考考试安排、毕业论文答辩、英语四六级考试等事项逐一解释说明,着重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

 

随后,禾银芳老师对清明节假期安全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毕业生对防火、防盗、防交通事故、防食物中毒、防传染病、防骗、防人身伤害等事项加强注意,远离危险,安全离校

 

最后,徐文渊老师介绍了“海外升硕定向培养项目”。该项目由我校与4个国家30所高校达成合作,目的在于打通我校学生与国外知名高校的沟通渠道,为同学们提供顺利前往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留学机会。

 

通过本次会议,2014级法学院学子对毕业前的相关工作更为了解,也更加注意毕业前的关键事项。老师们殷切希望同学们以文明、安全、守法的状态,顺利毕业离校,并祝愿毕业生们学有所成、学为所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