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昆明城市学院

法学院顺利完成2018届学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2018-04-04 阅读: 出处:法学院 作者: 编辑:陈琛

20184月1日,法学院2018届学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在慧宇楼的6个教室同时开展,法学院林怀满院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文渊进行全局统筹,参与答辩指导的专家有云南大学法学院郑冬渝教授云南大学法学院博士杜健荣老师云南民族大学法学院王俊教授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邓蕊副教授我校法学院专职教师马嘉副教授、杜江江副教授、谭艳老师、庄红花老师、李文华老师、杨芳纳老师、钟磊老师、高耀清老师、杨冬香老师、禾银芳老师、王燕老师、陈俊老师、赵淑娟老师、曹路明老师法学院2014174名毕业生参加答辩。

 

参加答辩同学已经过开题报告、多轮改稿、重复率审核等阶段精心准备,在答辩的过程中对自己论文的选题目的、理论框架、研究问题的方法及其实际意义进行全面而精炼的阐述。随后,答辩老师针对同学们论文的内容提出相关问题,给同学们5分钟的时间对专业问题进行准备后作答同学们的回答都思路清晰、简明扼要,展示了四年来的学习成果及思维表达能力。对于论文中存在的不足之处,老师们进行了针对性分析并提出中肯建议,指导同学们对其进一步修改和完善,让每一位学生在做论文、改论文、答辩论文的过程中对所学专业进行一次更加系统的回顾与提高。同学们认真听取并对老师们的这些宝贵建议做好了记录。经过师生们的共同努力,此次答辩在下午五点成功落下帷幕。

 

此次答辩工作全面检查了学生毕业论文工作情况,考查了学生对基本理论、研究方法的掌握程度以及学生的独立实践综合分析能力和思维表达能力通过答辩,同学们的四年学业画上圆满句号,怀揣硕果、迈向社会,为成为优秀法律人而继续奋斗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