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昆明城市学院

学雷锋精神,树校园新风——记法学院2017级学习“雷锋精神”活动顺利进行

2018-04-09 阅读: 出处:法学院 作者:刘国明 编辑:陈琛

为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吹遍校园每一个角落,由法学院党总支的主办、法学院团总支协办的法学院2017级“学习雷锋精神”系列主题班会活动2018年3月分别在各班自习室顺利开展

 

通过精心的活动准备后,各班主题班会按期举行。班会过程中,各个节目都贯穿着“雷锋精神”,同学们对学习“雷锋精神”、树立校园新风热情高涨。雷锋同志的“钉子精神”和“为人民服务”的高尚情操,深深感染了参与的每一位同学和老师。通过新式各异富有创新性的班会形式,同学们不仅深刻领会到雷锋精神的内涵,也同时激起了学做雷锋践行当代大学生使命的强烈愿望。

 

本次学雷锋系列主题班会,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并宣扬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对身边的同学也产生了极大的积极影响,有利于培养同学们乐于奉献和助人为乐的精神,呼吁广大同学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始终以雷锋为榜样,坚持践行雷锋精神,提高公民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促进文明和谐校园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