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昆明城市学院

会计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2018-04-09 阅读: 出处:会计学院 作者: 编辑:

  2018年3月24日、3月25日、3月31日,会计学院进行2018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本次答辩分为A(学术论文)、B(会计综合实践报告)、C(创业项目报告)三类,共有1525名学生参加,为期3天。我院请到云南财经大学阮萍教授、中国人民银行昆明中心支行张旭明高级会计师、昆明立德致信会计师事务所副主任阮云莎注册会计师等多位来自本校、各高校以及行业的专家学者担任本次答辩评审。 

                             

                              

论文形式响应学校的转型改革共有3种形式选择:学术论文,创业项目报告,会计综合实践报告;多种形式使同学们的论文创作更加贴近现实、更加开动脑筋、更加符合实际、更加有利于提升综合实践能力。

                              

毕业论文的答辩毕业论文是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同时进一步锻炼了同学们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在考验同学们的逻辑思维的同时也将商院学子临场不怯的气质体现得淋漓尽致。同学们的论文中所体现的专业性,和会计学院的办学特色与专业特色紧密相关。

                             

论文答辩是对同学们进入社会的一个考核,它意味着本科学习生活的结束。社会生活的开始  是人生一个重要的转折点。相信通过本次论文答辩,同学们收获的不仅仅是大学生活的完美总结,更是奠定美好未来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