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昆明城市学院

争先创优,展经管风采——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召开2017-2018学年省级评优评审会

2018-04-13 阅读: 出处: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王艳 编辑:陈琛

2018年4月1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于明德楼205室召开2017-2018学年省级评优评审会。此次评审会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赵宗泽、副院长孙琳琳、党总支书记周晓丽及相关评审小组担任评审,会议由周晓丽主持。16级工商管理一班、经济学三班、旅游管理一班三个行政班竞选省级“先进班集体”、17名同学竞选省级三好学生、11名同学竞选省级优秀学生干部。

 

首先进行的是先进班集体的竞选,工商管理一班从素质拓展、专业学习及学生生活三个方面向评审介绍本班特色;经济学三班介绍了本班的班级特色文化及未来发展方向;旅游管理一班着重介绍了本班如何将专业知识运用于实践的事例。接着,三好学生候选人依次上台,从专业成绩、资格证书的考取情况、获得荣誉情况、素质拓展等方面进行自我介绍;紧接着,优秀学生干部依次上台介绍自己的学习情况、任职经历及工作表现。

 


    经评审小组评定,推荐1个行政班入选省级优秀班集体;10名同学入选省级三好学生;2名同学入选省级优秀学生干部。

 

“奋斗的青春是美好的,希望每一位同学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赵宗泽总结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