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昆明城市学院

一心向党,端正动机——记法学院党总支开展2018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开班讲座

2018-04-16 阅读: 出处:法学院 作者:王姝 编辑:陈琛

为了使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增强服务意识、更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法学院党总支于2018年4月11日20点10分在文心楼104教室召开了法学院2018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动员大会。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文渊开展了主题为“如何端正入党动机的”培训讲座,全体2017级的入党积极分子及第一、第二党支部委员按时参会,会议由第一党支部李响同志主持。

 

徐文渊书记从以下四个话题进行了说明:1、开班的目的和意义;2、开班的重要性;3、此次学习要求;4、历次党章的修改。让参会同学们了解培训入党积极分子是法学院的需要,是党总支的需要,是同学们自身的需要。徐文渊老师说到:“大学阶段是青年学生学知识,增本领,长干才的黄金时期,更是树立理想信念,确立政治立场的重要阶段。”充分激发了同学们入党热情的同时也引发同学们对入党意义的深入思索,要求每个同学提升思想觉悟,发扬刻苦钻研的精神,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原则,加强组织的纪律性,充分发挥自主能动性,乐于奉献,服务大家!

 

通过此次开班动员大会,相信每一位同学都有所收获,希望同学们端正初心,不忘初心,在党的光辉照耀下大步前行,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能够早日入党,全心全意为他人服务!